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经典设计 >

Kohler卫浴的超精彩广告欣赏

时间:2006-07-03 17:0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Kohler

 

    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公司(Kohler)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一百三十年的发展史开创了全美卫浴第一品牌-科勒洁具。在全球,科勒以独特的设计色彩和线条久负盛名。产品以其巧夺天工的设计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成为领先美国卫浴品牌。目前,科勒在全球拥有四十五家工厂和一万八千名雇员。

   创新设计,科勒在高级卫浴产品领域内一向以”全球厨卫经典”(The Bold Look Of Kohler)闻名于世,尤其在美国,KOHLER始终领导着卫浴产品的发展方向,从而树立起全美第一品牌的形象,至今已有130年的历史;

    色彩丰富大胆,科勒产品颜色多达40余种,这一设计思想给卫浴产品领域带来了一场革命不同的色彩能满足您不同装饰风格的需求;

    时尚优质生活,”方便、舒适、美观“是KOHLER的主导设计思想。KOHLER希望您的卫生间成为又一个享受生活乐趣的场所;

  初看Kohler的这几组杂志广告,首先是被画面丰富的故事性所吸引,然后才注意到产品――这与一般广告突出产品的做法极为不同。同时,与一般强调产品清洁干净质感的表现方法不同,几位出色的摄影师戏剧性甚至有点超现实的表现手法也颇人吃惊。

  Kohler科勒是高端的卫浴品牌,这些图像打破了传统形象,让原本冰冷的产品变得充满创意,极富情节。虽有点冒险,但结果值得期待。

    到现在为止,Kohler公司一共邀请了4位风格相异的摄影师,并把整个广告宣传活动称为"As I See It(如我所见")――以不同摄影师之眼看到不同的Kohler。

 

 

 

 

 

 

1/7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