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温哥华会展中心视觉形象设计

时间:2010-05-24 13:3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Karacters



    位于温哥华海滨的温哥华会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坐拥无与伦比的繁华港口及山水风光。曾获得过大奖的建筑给了品牌设计师以灵感。会展中心的标志融合了会议中心的水、光、玻璃幕墙所营造的图像,既反映了其壮观的环境建设,又体现了会展中心的现代感,并以此成为所有应用项目的创意基础。该项目由隶属于DDB集团的Karacters设计公司设计。
    温哥华会展中心共有四层,它像一艘巨轮停靠在海湾,四周是落地的幕墙玻璃和无敌海景。大片大片用捐赠的木材装饰的墙和天花板,与由另一面的玻 璃墙鲜明对比,极富艺术气息;屋顶是草坪,非常环保;北面的全景玻璃让北温哥华的美景尽收眼底。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