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Eurosport为平昌冬奥会打造直播LOGO及视觉形象

时间:2018-03-21 22:56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电视频道Eurosport在欧洲大陆上全程直播了刚刚结束的平昌奥运会。据了解,在去年的3月15日Eurosport就发布了,专为2018平昌冬奥会报道定制的新品牌标识,并希望通过更个性的标志吸引年轻观众的眼球。

标志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品牌机构DixonBaxi设计完成。

标志设计以年轻人的视角为重点,DixonBaxi在韩国文化和韩国流行音乐里寻找标志灵感,运用代表冬天的色调蓝、白色为主色调,并注入霓虹色。使标志看起来更时尚、前卫。

标志整体以的奥运五环为基础,汇集了当前Eurosport的标志与平昌奥运会的标志字体,以及山与圆叠加形成的新图形组合而成。标志代表了Eurosport,奥运会和平昌2018之间的战略联盟。用简单的轮廓展示出一个视觉隐喻,将三个标志合并一体。

除了设计新品牌形象,DixonBaxi还委托A2Type创建一个名为ES PyeongChang 2018的定制字体。它独特的形式灵感来自韩语的韩文文字,文字同时也为每项运动一系列象形图奠定了基础。


Eurosport此次为2018平昌冬奥会报道发布的新标志,吸引众多新老观众的注意。标志向观众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Eurosport希望将继续为欧洲的体育迷和新观众带来更多的新体验。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