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THE 90s LAB|东捷牙医诊所视觉识别设计

时间:2019-07-25 02:5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THE 90s LAB

▲新旧logo对比

整个logo以名字东捷的“东”字为主要概念,杠杠的臼齿造型呼应了主业牙医,而中间十字则是象征医疗之意。

主要颜色上使用蓝橘白三种做搭配,给人较和蔼亲近的感觉,让形象有新活力又不失专业。

延伸应用的设计上,将牙齿的主要三个部分,门齿、犬齿、臼齿,分别呼应到诊所内助理、护理师、医师三个职位。

门齿,展现笑容第一眼看到的门面,对应坐在柜台的助理,亲切地接待每一位顾客。

犬齿,主要用于穿刺、撕裂食物,就像护理师总是给予医师最有力的协助。

臼齿,在食用上扮演研磨和咀嚼食物的最大工程,如同医师在整间诊所扮演最核心的角色。

用可爱的方式呈现三种牙齿,降低大众对看牙医的畏惧,同时也多了点亲近感。

 

东捷牙医诊所-视觉识别
Dong-Jei Dental Clinic - Visual Identity
Client | 东捷牙医诊所Dong-Jei Dental Clinic
Design Agency | THE 90s LAB
Designer | Tan Yu-Che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