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广告文案 >

壳牌全新平面广告/文案系列

时间:2009-06-29 11:24  来源:MadisonBoom  作者:佚名


广告文案(1):
在新的能源未来,
如果它不存在,我们就要创造它。


应对气候变化的同时为日益增长的人口提供充足的燃料,这看起来是不可能解决的难题,但在壳牌,我们尽可能地进行创造性思考。

在发展油气业务之外,我们也对风能等新能源进行投资,同时正在探索从预想不到的资源中开发新的发动机燃料,例如天然气、氢、麦秆、废木屑和海藻。

这并不容易做到。创新的解决方案从来得之不易。

但是,面对最艰巨的挑战,当大家都感到困难时,我们也坚信一定能找到解决之道。
【竖版广告】





   

广告文案(2):
在新的能源未来,
我们需要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世界需要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而碳捕集和封存技术可以捕获二氧化碳并将之安全地存储于地下。

在壳牌,我们正在世界各地开展这项工作,其中包括位于德国凯钦的二氧化碳封存项目(CO2SINK),这是与欧盟合作开展的一个示范项目。

要完善碳捕集和封存技术并非易事,但我们坚信这项技术必将有助于解决二氧化碳排放问题。





   



广告文案(3):
在新的能源未来,
我们需要灵思巧变。


随着世界人口日益增长和能源需求不断加大,我们需要开采深藏于沙石之中和海底之下的“难采”石油。

这就需要突破性的技术和创新,如蛇形钻头。我们发明的蛇形钻头可以创造性地绕过障碍获取原油。如今,这项技术已经应用于文莱油田。

创意商:JWT
媒介代理商:MediaCom


via: MadisonBo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