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画册楼书文案 >

望族公馆房地产楼书文案欣赏

时间:2008-05-04 17:0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封面: 望族公馆;
P1: 新津望族,城市新贵。新津少数人聚集场,仅203席尊贵单位。
P2+P3:望 族。名望与地位的新贵家族。
在新津,能称其为望族,这样的人不多。
在新津,只有少数人能享其所想;不再为生计奔波,时刻追求着生活品质的改变。
《古今汉语实用词典》,望族系“有名望、有地位的家族”。
P4+P5:公 馆。富有与尊崇的私家宅馆。
在新津,房子很多,但能称其为公馆的之前没有。
在新津,只有少数人享有不被大众所拥有的珍稀居所。“望津阁”,公馆由此始。
《古今汉语实用词典》,公馆系“①古时指诸侯的宫室,也泛指官府所建的馆舍。②旧指官员、富家的私人住宅。”
封底: 望族公馆;
望族电话:028- 85510999 82550777;
望族地址:新津县武阳西路214号;
投 资 商:四川省锦辉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众信和诚实业有限公司;
开 发 商:成都市锦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规划设计:新加坡顶点设计事务所;
物业管理:成都和诚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营销推广:会意行(成都)营销策划机构;

P6+P7:――――――――――――――――――――――――――――――
第一篇 望族,城市新贵。

“一代看吃,两代看穿,三代看居及修养。”
在中国,三代方可成就一个城市贵族。
望津阁,新津少数人的新贵生活。

P8+P9:――――――――――――――――――――――――――――――――
城市规划
境界,自在非凡。
城市向西,新贵向上;力主城市者,城市颠峰处。
新津城区的发展,向西将是第一方向。城市新贵,力主城市者,更是首当其冲选择城市的主力方向。
望津阁正处一个老城区向西的一个绝佳地段位置,右与老城区繁华中心相靠,左与城市交通枢纽金三角相临,向西是城市未来发展的南河新城片区,以及新津最具有文化的文化景观(纯阳观文化街区)。非取一处,而占多优!向着城市发展的方向,左右逢源……
城市发展进程
第一阶段(城区初具规模阶段) 城市因水而兴。
新津,古为武阳镇,城区,主要集中于武阳东路、中路、西路以南至南河区域,绕河而成的江城。
第二阶段(城区第一次向北扩张) 陆路成就新城区。
随着川藏、成乐(山)、新蒲(江)、新大(邑)公路畅通,穿城而过的103路、108路国道在城区发展了“五津里”和“大件路”,陆路代替了水路运输,城市依托公路向城北扩张和发展。
第三阶段(城区第二次向北扩张) 交通成就工业园区。
依托城北川藏公路和新津活跃的民营经济,城北工业成片成区,发展形成了川浙工业合作园区。
第四阶段(城区旧城大改造) 老城换新颜。
2000年前后,新津城区旧城改造,城市形象翻天覆地,城市焕发出全新活力,房地产市场开始成熟。
第五阶段(城区向西大扩张) 城市突围出现新中心。
限于老城区北(上)靠川浙工业合作园区,南(下)临南河,东(右)靠金马河,向西城市发展空间较大,并且有浓厚的文化做支撑(纯阳观),注定城市下一波高潮将来自于“西”。

城市未来规划
按照新津最新城市规划,到2020年底,新津主城区将依托现有老城,向西、向南发展,是全县的文化、商业、金融中心。从而发展形成三大新城:岷江新城、南河新城、河鲜美食城;而处于城西的金三角周边以及南河新城将是城市最热火区域。
(上规划演示图)

P10:――――――――――――――――――――――――――――――――
尊崇地段 金三角

高处,心的领地。
核心枢纽中心,城市形象大堂;精彩生活情节,一生栖息舞台。
新津,“五阳咽喉地、雄浑踞西川”,新津自古皆是商贾云集之地,货如轮转,多出富商,“南方丝绸古道第一站”、“东方威尼斯”的美誉将新津地理位置的优越――阐述得淋漓尽致!
在新津,最重要的位置当属“金三角”地带,历史上“金三角”就是新津以南县份地方官员拜贺京城的必经之路,进京的隆重仪仗队往往吸引新津全城倾巢而出观望,而今“金三角广场”已成为新津的标志性广场,不仅是人们闲庭信步之处,更是这个城市的“核心枢纽中心”和“城市形象大堂”!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享您所想!现在,当人们欢声笑语之时,仍会不断想起那曾经的辉煌时刻以及城市正在续写的精彩……
新津“金三角”,一个城市的高端生活圈即将在此诞生。

P11:――――――――――――――――――――――――――――――――
开发实力
眼界,自在高处。
一级建筑资质,本地实力公司;众信人脉企业,专司地产开发。
望津阁,系四川省锦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众信和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成都市锦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两大实力企业和品牌公司,顺应城市发展步伐,布棋金三角武阳西路214号,2006开山之作,联合扛鼎,共筑精品。
四川省锦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加LOGO)
新津本地实力型建筑企业,业务遍布全省各地,国家建筑一级资质。

成都众信和诚实业有限公司(加LOGO)
延续众信人脉,在西部地区卓有声誉,专司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销售和经营企业。

P12:――――――――――――――――――――――――――――――――
产品研发

远见,胸怀天下。
10年钻研,2年研发,数易其稿,一流品质。
一流企业,历经10年潜心产品建筑施工之技术钻研和市场需求研究,对望津阁潜心2年产品研发,数易其稿,追求卓越,心力著作,考研城市新贵的居住本真需求,打造新津一流城市高尚居住家园。
新津顶级纯住社区典范。
高品质规划、高质量施工、高品位定位、高档次社区、高品质生活。
一种富雅的生活方式演绎场。

P13:――――――――――――――――――――――――――――――――
项目溯源

高度,思想境界。
城市第一高度,高层风尚建筑,城市五津风烟,成就“望津阁”。
“城阙辅三秦,风烟望五津。与君离别意,同时宦游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此乃唐朝诗人王勃的[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45米,高档电梯公寓。这个城市从未有过的一种城市居家高度!
贵胄之生活,更在美丽风景之处。站在望津阁的观景阳台,老君山的葱郁,南河水的旖旎,在这座绿色生态旅游城市,让望族尽情感受恬静悠然的诗意人生……


P14+15:――――――――――――――――――――――――――――――――

第二篇 尊栖,城市公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富有尊崇,新贵家族。
望津阁,一个名望与地位的新贵家族聚落群。
这个城市少数人具备的境界和视界!


P16+17:――――――――――――――――――――――――――――――――
尊崇规划
典范,城市大宅。
这个城市少数人享有的不被大众所拥有的珍稀居所!
一座建筑,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居住理想,代言着一种城市居住风尚,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建筑精髓!
新津顶级纯住特区典范。武阳西路的年度巨作。


“C”字形建筑布局――“C”字形建筑布局,追求城市精神回归院落,既是实现景观均好性,社区住户共享社区中庭,更是充分考虑了每家住户的观景、采光、通风、换气之需。依据风水,向东开口形成一个上佳的“紫气东来”风水场。
环行交通安全便利――小区交通组织采用环行交通布局,通过两个开口与城市干道武阳西路相连,并就近设置绿化生态停车位,既保证了交通的便利及消防需求,又保证了居家的安全。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