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动物插画 >

慵懒温和!日本插画师久野悠Haruka KUNO笔下的猫咪

时间:2020-03-21 15: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久野悠Haruka KUNO

日本插画师久野悠(Haruka KUNO),1987年生于日本千叶县,在日本埼玉县和美国 San Francisco(5~10岁)长大。

她使用矿物颜料与金箔、银箔来绘制日本画,主要以猫、兔子、猫头鹰、金鱼等动物为主题。由于非常喜爱动物,家中饲养着兔子BUBU。动物被当作宠物来饲养,和人类感情再怎么深厚,也无法进行对话。对我来说,动物和人就像是生活在不同的时间和空间之中。因此,动物给人的不只是可爱,有时透露出的「野生气息」、「孤独感」,我也想要用画来表现。

得奖

2017 年 NEKOISM2017 佳作 (元麻布Gallery / 东京)

2013年 空想美术大赏展入选(东京)

2013年 East West Art AWARD (EWA AWARD) Finalist(London)13年,15年,16年

2012年 三菱商事Art Gate Program 入选(12年, 13年, 14年, 15年)

2012年 第62回埼玉县美术展览会 毎日新闻社赏(埼玉近代美术馆)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