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时尚插画 >

Eric Drooker:纽约客封面绘画作品

时间:2011-01-28 01:1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Eric Drooker



  Eric Drooker,1958年生于纽约,有画家、平面设计师、插画家等多个头衔,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Drooker在曼哈顿长大,从小便对绘画艺术和充满兴趣和激情,在库伯联合学院学习过一段时间的雕塑,随后转向海报设计。90年代开始,Drooker拓宽了自己的艺术领域,更多的转向平面设计和和插画艺术,很多作品经常曝光于《纽约客》(The New Yorker)、《国家》(The Nation)、《村声》(Village Voice)、《新闻周刊》(Newsweek)、《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等知名杂志,并出版《Flood!a Novel in Pictures》、《Blood Song:A Silent Ballad》等绘本,尤其《Illuminated Poems》更是他为艾伦金斯堡【HOWL】诗作所绘制的绘本。在电影中也更多的用到Drooker的动画设计。他的作品风格多元化、线条流畅,却暗含着不可消磨的棱角。

杜克的绘画作品,承继比利时表现主义艺术家Frans masereel衣钵,宛如一首没有任何文字得以述说的抒情诗歌。普立兹奖作家阿特‧史匹格曼(Art Spiegelman)曾在《纽约时报》评论杜克的作品:「绘本作家向来擅长对政治与社会现象进行批判和嘲讽,而杜克谨守着这项铁则。」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