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时尚插画 >

马来西亚Chow Hon Lam幽默插画

时间:2011-02-16 10:3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how Hon Lam

Chow Hon Lam,马来西亚插画家,他创作了许多有趣却十分睿智的插画,其中不乏讽刺漫画。风格娴熟多变,充满趣味。

他自己认为,就算你是一只动物、一件东西或者什么类型的食物,虽然你不能说话,但是你依旧会有话想对这个世界述说。所以Hon Lam想去创作这样的插画,并像世界诉说它们的故事。当世人追问于此时,他只是说:“我想他们一定像说点什么……相信我,我试图和它们沟通。”在他的插画中你会看到,当挤奶工挤奶时奶牛身体里的牛奶正逐渐减少;姜饼人是如何制造自己,高尔夫球运动员用高尔夫球打破天空,等等诸如此类。

官方网站:http://flyingmouse365.com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