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时尚插画 >

城市之光:Ivo van de Grift插画作品欣赏

时间:2019-04-24 08:4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Ivo van de Grift

Ivo van de Grift,荷兰插画师、设计师,毕业于阿纳姆艺术大学,2000 年创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早期做网页设计,后期逐渐接触动画、游戏和用户体验设计,官方网站

2016 年,Grift 将更多的精力转向插画,「在这里我找到了一种久违的激情,不过直到现在我仍没弄清楚自己最喜欢的是什么。」

Big City Lights 是 Grift 的一个个人项目,他给自己设定了一个计划,每天完成一幅插画——或至少尝试一下。

Grift 为这些插画设定了一些规则,比如必须使用相同的等距透视,相同的配色方案,光线在画面中的戏剧化运用等。

Grift 同时分享了 Big City Lights 的创作过程,

「我是在 Adobe Flash CS6 中创作这个系列的,这是我最喜欢的矢量图形编辑器。通常我会从几个简单的形状和线条开始,逐渐将它们组成更大幅、更复杂的结构。组合过程中,我经常只显示轮廓线,以更清晰的了解不同元素之间的堆叠关系。」

「每一幅图都以黑白的形式开始,我会使用很多渐变来营造高光和阴影。然后我会将图片导入 Photoshop,用滤镜增加画面的噪点,通过图层效果来叠加色彩,调整亮度及对比度。」

以下是 Grift 的另一组作品,名为 Passag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