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插画艺术 > 时尚插画 >

别致的色调 极佳的质感 Tatsuro Kiuchi宣传册封面插画作品

时间:2020-01-18 21:33  来源:字体设计  作者:Tatsuro Kiuchi

日本插画师Tatsuro Kiuchi,1966年出生在东京。主修生物学,东京国际基督教大学毕业后去加利福尼亚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学习,之后开启了自己的艺术生涯。

Tatsuro毕业之后开始与几个在美国和日本的儿童书籍出版商合作,最终涉足杂志编辑工作、图书封面插图、广告商业插图等。Tatsuro第一本绘本《The Lotus Seed》全球销量已超过20万册。

下面分享Tatsuro的59张封面插图作品,这是日本九州JR铁路每月发行免费的小册子,您可以在九州的许多火车和车站中找到其中的一本。一起来看看吧!

Tatsuro Kiuchi的作品有着很强的视觉识别度,源于其作品色彩与质感的与众不同。作品内容的画面感十足。更多作品请访问:tatsurokiuchi.com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