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3D艺术 >

博物馆惊现卡通角色头骨!竟是海绵宝宝,大力水手......

时间:2020-03-11 22:3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Filip Hodas

捷克艺术家Filip Hodas制作了《Cartoon Fossils》3D系列作品。

Cartoon Fossils(卡通化石)系列中你可以看到海绵宝宝、大力水手、唐老鸭等熟悉的卡通人物的头骨,甚至列出了他们的动物学名称,例如 Anas Scroogius、Homo Popoculis、Mus Minnius 等等。

Filip Hodas重新想象了动画片中的卡通人物,将它们作为化石头骨标本在博物馆中展出,并模仿了历史博物馆中展示化石的方式,注解标签、细节装饰,面面俱到。但 Hodas 用明亮的大色块背景墙增强了作品的趣味性。帽子、眼镜、甚至成堆的硬币加强了每件作品的角色特点。

“最初,我想让它们像在博物馆环境中陈列的恐龙化石一样被整体展示,但后来又决定不这么做了。因为头骨本来就很难辨认,尤其是在骨骼有损坏或遗失时。因此,我选择了展示较完整的头骨,并为每个角色做了些装扮。”Hodas 说。

唐老鸭的叔叔史高治(Scrooge McDuck)

高飞(Goofy )

 

 

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

大力水手(Popeye the Sailor)

米妮(Minnie Mouse)

崔弟(TweetyBird)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