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UI设计 >

新图标新风采:微软IE7.0浏览器公布新图标

时间:2006-03-21 13: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前段时间IE7的面世,让我们看得更多的是IE的新功能。这次微软的IE Blog,对外公布的是IE 7.0新版大图标。这个新的IE7图标比以前的IE图标立体感更强,更好看。 Blog上面提到,曾经设想过的图标有些与当前有很大出入,但是鉴于这个带环的“e”非常深入民心,所以还是决定对这个图标“e”图标再作细微修改。

  “正如你看到的,这个新的‘e’更有时髦感,边缘稍暗一点,所以可以在不同的背景都可突显出来。我们把这个环变成金色,因它可以带来新的激励,使这个图标比起旧图标显得更突出。”

  该版本IE图标将应用于WindowsXP SP2、Server 2003 SP1以及x64版本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使用的IE7图标将是另一个版本,相信透明处理和立体感会更出色。

新图标新风采:微软IE7.0浏览器公布新图标
IE 7.0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