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建筑摄影 >

唯美的色彩和构图:Matthias Heiderich和Julien Schulze建筑摄影欣赏

时间:2014-12-06 11:3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 Matthias Heiderich and Julien Schul

构图是摄影的基本功之一,但是能像Matthias Heiderich这样把构图发挥到这种水平的确实不多,而且Matthias Heiderich还属于自学成才的摄影师,这着实让人汗颜。
Matthias Heiderich的作品大多拍摄于他所居住的柏林,他非常善于从普通的场景中提取局部元素构成画面。他的大多数作品都带有强烈的几何学特征,具有独特的美感。他作品的面氛围安静祥和,一切事物仿佛雕塑般孤独地静止在那里,让人觉得时而犹如梦境,时而犹如活在回忆中。其作品构图几何感极强,同时每个系列的色彩情绪反差也很大。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