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其他摄影 >

Sarolta Bán超现实风格摄影作品

时间:2011-10-11 23:4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Sarolta Bán

这组超现实主义风格的作品出自匈牙利女艺术家Sarolta Bán 之手,她今年27岁,居住在布达佩斯。起初她只是一位首饰设计者,她一般工作从几小时到长达几天;有时候她会用到上百张相片图层去组合成一张照片。她三年前才开始学习摄影,她创作了这组超现实、充满神秘气息的摄影作品。

“我喜欢运用寻常的元素,将它们组合在一起,让它们形成自己的特点,发生各种各样的故事。我希望自己的作品没有局限在一个特定的意义上,每一个读者都能从中形成自己的看法,所以它们应该是开放式的。如果能够达到”一千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效果,我是再高兴不过了。”Sarolta Bán 说,“我不擅长谈论自己,还是让这些图片替我说吧”

  她将许多日常常见的东西,例如房子、昆虫和动物等等,组合到一起,这些作品非常创新,我们可以从它们看到她的个性。对她来说,她赋予它们生命和故事。她的作品Chema Madoz和Robert ParkeHarrison的影响,她也非常喜欢这两位艺术家。下面是一些她的作品: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