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其他摄影 >

Mark Mawson:水中绽放的绚丽花朵

时间:2017-03-25 14:4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Mark Mawson


       Mark Mawson,英国摄影师,毕业于谢菲尔德大学新闻摄影专业,主要从事广告和杂志摄影,长期工作在伦敦和悉尼两地,现居澳大利亚。他将各种色彩绚丽的水溶性颜料放入水中,捕捉颜料溶解过程中的各种美丽瞬间。

     系列作品:“花与旋涡”(Flowers and Swirls),是继“水性”(Aqueous)作品之后又一次油墨创意的极致升级。在花与旋涡系列中,艺术家将精心调配的油墨涂料倒入水中,创造出丰富多彩的液体组合。油墨螺旋状的延伸,像花朵一般绚烂,形成如云雾般的奇幻效果,Mawson利用镜头抓住了油墨膨胀迸发的过程,美不胜收。拍摄的滴入水中的颜料。像花朵和星云一般绚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