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其他摄影 >

2017年度天文摄影师大奖公布获奖作品欣赏

时间:2017-09-18 09:02  来源:新摄影网  作者:佚名

由英国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主办的2017年年度天文摄影师大奖近日公布了最终的获奖结果。今年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参赛,而最终的冠军作品则从超过3800幅参赛照片中选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来自中国的摄影师Haitong Yu凭借一张在国家天文台兴隆站拍摄到的星空照而获得了Skyscapes组别的冠军。据悉,2017年年度天文摄影师大奖共分为9个不同组别,所有获奖作品都将会在皇家天文中心展出至明年7月22日。以下是本届赛事的获奖名单:

天空景色组冠军:Haitong Yu(中国)
器材:索尼ILCE-7s、85 mm f/1.4

极光组冠军:Mikkel Beiter(丹麦)

人与空间组:Yuri Zvezdny(俄罗斯)
器材:索尼A7S、18 mm f/2.8

我们的太阳组:Alexandra Hart(英国)

我们的月亮组:László Francsics(匈牙利)

行星、彗星、小行星组:Roger Hutchinson(英国)
器材:ZWO ASI174MM、Celestron C11 EdgeHD 355.6 mm f/10

恒星与星云组及总冠军:Artem Mironov(俄罗斯)

星系组:Oleg Bryzgalov(乌克兰)

年度青年天文摄影师;Olivia Williamson(英国)
器材:ZWO ASI224MC、Celestron C11 355.6 mm f/10

Patrick Moore最佳新人奖:Jason Green(直布罗陀)

遥控机械拍摄作品奖:Gerald Rhemann(澳大利亚)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