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人像摄影 >

Steve McCurry大师级肖像摄影

时间:2010-08-22 12:2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Steve McCurry

“对我来说,一份作品最重要的特质在于独立性,只需一张照片,便能带给你一个故事。”――Steve McCurry

Steve McCurry 1986年成为玛格南的正式成员,在过去20年中,这名Magnum摄影师游历世界各国,记录着这个星球上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们的生活,这也给了Steve McCurry极佳的机会完成自己的肖像摄影画册――我们最为熟悉的《阿富汗少女》,其实只是Steve McCurry重多肖像作品中的一幅。

Steve McCurry 1950年出生于美国费城,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报社工作了两年,随后前往印度,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Steve McCurry是最先拍摄下俄罗斯入侵阿富汗战争照片的摄影师之一,当年的报道立刻获得Robert Gapa金奖,并毫无悬念地在World Press Photo上包揽了4个一等奖。

和绝大多数玛格南摄影师一样,McCurry也经常奔走于战地之间,从南斯拉夫、贝鲁特、菲律宾,到阿富汗、印度、伊拉克、也门,他也曾经为《国家地理》完成过西藏专题的拍摄项目。

而McCurry最著名的作品――阿富汗女孩Sharbat Gula肖像,是世界上最广为流传的照片之一。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