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时尚摄影 >

20世纪摄影史上最经典的人像摄影

时间:2008-11-03 22:0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玛丽莲?梦露

  伊夫?阿诺德 1960年

  阿诺德是第一位加入著名的玛农影社的女性。其最负盛誉的作品就是这张为玛丽莲?梦露拍摄的人像照。作为一名极富开拓性且无与匹敌的摄影家,她曾获得纽约国际摄影中心授予的“摄影大师”的称号。

 

 

毕加索

  欧文?佩恩 1967年

  二战后,在时装摄影领域崛起的璀璨耀眼的巨星欧文.佩恩,以其超然的现代气息和新颖的表现方式,张扬着极具个性的创作风格,将一代新貌赋予20世纪中期的人像摄影。

 

索菲亚?罗兰的美艳

  艾尔弗雷德?艾森斯塔特 1964年。

 

 

杰奎琳?肯尼迪

  玛丽.西尔弗斯通 1962年

  西尔弗斯通对第一夫人作出如此富有同情心的诠释,这符合她的美学观点。西尔弗斯通向往的是家园与和谐,这一理想常由匈牙利、印度或伊朗等地的家庭工人和防守良好的人家等形象表达出来。

 

 

麦当娜

  赫布?里茨 1987年

  里茨是20世纪80-90年代名满全球的名人肖像摄影家。其作品因绝好的艺术性,在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中都有刊载。人们常提及他在80年代末为当时独一无二的巨星麦当娜所拍摄的作品,在这幅作品里人像摄影家所关心的不是被摄者而是作品本身的构成美学。

 



切?格瓦拉

  瑞尼?布里 20世纪60年代

  格瓦拉是古巴革命运动的一位著名领袖。这张是集会中抓拍下来的镜头。瑞尼?布里是玛格南图片社的资深记者之一。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