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商业摄影 >

商业摄影师乔吉·卡雷易亚尼斯访谈

时间:2006-05-03 16:14  来源:网络  作者:诺宾·希尔

 

和乔吉?卡雷易亚尼斯交谈的时候,激情这个字眼似乎能够时时刻刻融入到交谈中。

  卡雷易亚尼斯把自己描述为生活方式摄影师,他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卡雷易亚尼斯对自己生活中所作的任何事情都充满着激情――无论是创作图片、和人们交谈、鼓励其他人去取得他们之前从未想过的成绩,还是他的家人旅行以及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改变这个世界。

  乔吉给予灵感的热情和能量本身非常充足,所以和他在一起会成为一种提升自我的不错经历。他是一个热心讲笑话的人,一个有能力娱乐大众并且让每个人变得轻松和悠闲的家伙。毫无疑问,无论是对委托广告摄影的客户还是本地家庭肖像摄影的客户,于其摄影风格都是一个巨大的获益。

  乔吉的肖像作品包括类别广泛的客户:从公司、家庭、广告到时尚和社论作品。

  带着新的创意临近每一份工作,乔吉的目标是每半年或每个系列作品中至少能创造出四个展览标准的摄影作品。他将这些规则运用到个人身上,同时也运用到接受委托的工作中。

  主题的灵感开始于客户对图片的要求,当乔吉看到结果的时候,他就会在同一主题中找到三个以上的拍摄对象,然后表现它们。
最近他完成了一个有关宗教领导者的系列作品――包括了希腊牧师、拉比(犹太人的学者)、一个大臣。乔吉也想推出自己个人的风格,让自己能联系一些通常情况下不会有接触的人,以扩展个人空间。

  在这一系列作品之后,乔吉现正在探索创作一本有关开放宗教信仰方面的书籍。通过认识所有的宗教信仰和众神,然后将他们联系到一起,乔吉希望能够帮助消除一些偏见。

  另外乔吉正乐在其中的系列创作就是“小阿飞”系列,乔吉走出自己感到舒坦的居住区域,去寻找一些蛮横自私风格的人群,然后描绘他们。

  当询问乔吉是什么使得生活值得生存下来的时候,他会告诉你:“经历――所有未知的以及之前存在的,和好朋友共同分享,拥有神话般的食物――那就是我血液中的希腊。”

  迅速成为乔吉标志性的作品是一个癌症病人华丽的黑白照,那是在病人的治疗过程中拍摄的,所以她所有的头发都掉光了。这幅作品在澳大利亚专业摄影奖中获得极高的荣誉,接下来就在澳大利亚二本享有声誉的摄影杂志中出现,它也帮助乔吉获得2001年澳大利亚社论摄影师年度奖,而且相关部门非常有兴趣购买它作为癌症研究的圣像。

  乔吉全神贯注于自己能将异常消极的东西变成非常积极的东西,并且时时刻刻为他的客户尝试着。他也很高兴地宣布:他的客户非常理解自己、比较宽松,并且也十分享受其公开性。

  浏览乔吉作品的时候,你将会发现一个强烈设计元素、绘画似的亮点伴随其中。当为其风景使用色彩以展示活跃性的时候,多数人物肖像摄影中乔吉是一个黑白照的狂热爱好者。乔吉最开始是通过拍摄自己来接触摄影的,假如他的作品能被他人喜爱,那么就会有红利。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