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电子产品设计 >

iriver MP3播放器U10设计

时间:2006-05-14 14:2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Iriver





U10的设计确实有一种天外来客的感觉,看和听就在一个外壳间转换,戴上外壳就像一个有遥控的电视,而脱去外壳更加像是随身听产品。而这点却说明了MP3的卖点正在减少,因为在MP3日趋大众化的今天,只是凭借单独的播放功能以及周围层面的改善已经不能吸引消费者,但是走出MP3固有的道路,另辟蹊径或许更能促进产品的消费。可是要注意的是,在MP3和MP4之间道路不止一条,或许是硬盘MP3,或许是闪存的小MP4,就看你走那条路了。


U10


??U10使用2.2英寸的QVGA屏幕26万色,主机重69.5g厚16mm,其实没有外壳这款产品的外形已经很吸引人了。



四边有四个导航按键


可调节的屏幕颜色


??特殊的按键设置,四边有四个导航按键,靠四边的轻微上下位移来操控,这个是首创。



U10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