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电子产品设计 >

LG Chocolate巧克力手机

时间:2006-06-20 14:5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LG

   LG Chocolate手机采用黑色玻璃纤维机身以及钢琴烤漆设计,配合创新轻触式红光键盘,夺得德国红点设计大赏和iF设计大赏。

主要功能:

※ MP3铃声
※ GPRS Class 10
※ 14.9毫米的超薄滑盖设计
※ 细腻而丰富质感的黑色巧克力外观
※ 滑盖上的按键采用新式电容触控式感应器,以类似iPod的触控方式,使得手机按键不仅可以获得完全与众不同的按键使用感受,而且可更免去了一般使用者觉得按键触感不佳的问题。在实际使用中,这9个按键全部采用人体红外感应,没有按键触感,只需用手指遮挡相应功能键的红色灯即可操作,富有未来科技感。

    LG Chocolate手机,采用了创新的轻触式感应操作键盘设计,只要轻轻一碰,便会在黑色机身内发出神秘红光,显示方向、接听挂线、功能等按键。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