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电子产品设计 >

黑莓Blackberry Empathy概念手机设计

时间:2010-12-03 19:4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设计师Kiki和Daniel近日展示了一款名为Blackberry Empathy的概念机设计方案,融入了多项创意功能。首先是机身外观设计,黑莓Empathy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机身设计,纯黑色的机身看起来很像一块黑钻石。机身正面为全触摸屏设计,背面则保留了QWERTY物理键盘。在待机时,整个机身可以呈现出全透明的状态,使用的时候则会变成纯黑色的不透明机身,可以更好的显示画面。
  Empathy方案还包含有一个情感戒指,借助生物识别技术,可以判断用户当前的心情好坏并传送到手机中,并通过社交功能进行公布。在手机的通讯录里,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情绪状况,每个联系人的头像都有两个彩色圆环,内环表示现在的心情,外环则代表之前的状态。这样的设计看起来不可思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实现呢?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