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蒜器 捣蒜器 蒜泥是西式餐饮当中非常重要的食材,将蒜头捣成蒜泥,要怎么做最方便呢? 丹麦设计团体Tools Design设计出这款可以很轻松地压出蒜泥,又很方便清洗的设计,采用强化塑料握柄,并加上" />
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北欧经典工业设计

时间:2006-03-19 18: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捣蒜器

捣蒜器
蒜泥是西式餐饮当中非常重要的食材,将蒜头捣成蒜泥,要怎么做最方便呢? 丹麦设计团体Tools Design设计出这款可以很轻松地压出蒜泥,又很方便清洗的设计,采用强化塑料握柄,并加上铝制的栅架,让捣蒜泥的工作轻松容易。 附带的玻璃小瓶,可以储放蒜头,美观且很好取用。捣蒜器长7.5cm。 这个商品得到丹麦form以及德国formland设计奖,实力坚强不在话下。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不锈钢泡茶球

不锈钢泡茶球
想在加班或是晚上一个人时来杯好茶,但不想用味道不够道地的茶包,又懒得泡一大壶时该怎么办?丹麦的重量级计双人组Tools Design提出了此款革命性的产品。底部不锈钢制成的泡茶球推出后,放入茶球中的茶叶刚好可以泡出一杯好茶,长柄的设计,就算遇到深的长型杯子也不怕,更方便的是喝完茶后再也不必处理难以清洗地茶壶及茶具。 此款泡茶球是Tommy Larsen的热门商品,无论是迎宾或是自用都相当适合。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重力倾斜酒架

重力倾斜酒架:一款让你赞叹不已的设计杰作!
一根简单却精致的钢管,一个刚好置放酒瓶的特殊切口,加上上下两方完美的斜切面,精准设计下,钢管与酒瓶开始角力,于是我们得以见识到这看似失衡,实际却又完美平衡的危险之美。 「重力倾斜」酒架是丹麦设计大厂 Rosendahl最新酒架作品,它忠实地反映出北欧简单、实用、美丽的设计精神,同时更注入了爱好冒险的顽皮血液!在北欧甫推出便引起时尚圈的热烈讨论。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杂志架

杂志架
这个杂志架用铝质电镀,是Rosendahl的招牌商品之一,你可以放4本杂志,或是不放杂志当装饰也可以。随盒附安装工具与图解说明,安装容易,商品附带精美手提盒一个,送礼体面特别。 设计师Maria Berntsen,也是Georg Jensen特约合作的设计师之一,并在丹麦设计学校任教。

/XDUMAIN/UploadFiles/200503/20050314091613397.jpg
倒酒器

倒酒器
好酒每漏掉一滴都是令人心痛的事,倒酒时,酒经常会从瓶口侧漏而出,沾到桌布,因此好酒倒出时,经常可以看到侍者会一边转动酒瓶,道理即在此。 装上Rosendahl特制的酒嘴,不但可以轻松倒酒不外漏,同时增添情趣,也是送酒客的好礼喔。 设计师为Rosendahl的当家酒器高手Erik Bagger,他搭配不锈钢与黑胶,为Rosendahl做出市面上最完整的酒器系列,这个倒酒器,是进入Erik Bagger设计天地的入口,在任何饮酒的场合,有了它,保证话题一直围绕,这时,您就可以把刚才读到的知识,向朋友炫耀一番。

/XDUMAIN/UploadFiles/200503/20050314091613980.jpg
高尔夫球用具组

高尔夫球用具组
Tommy Larsen本人喜欢打高尔夫球,在很多年以前的某一天,Tommy larsen在球场上时,觉得打球时要用的许多器具,如果可以放在一起将会有多方便。 于是他设计出市面上第一个高尔夫球用具组。整组包括造型典雅的不锈钢干草叉(pitchfork)、标志物(ball Marker),以及三个高强度塑料制成的球托(tee),整组装在小牛皮的配件小包中。小包还附一个口袋,可以放置信用卡或高尔夫球证。从此之后,许多其它品牌也纷纷仿效推出高尔夫小用品的皮件,现在这样的设计,已经成为高球族中颇有知名度的配备了。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不锈钢信用卡夹

不锈钢信用卡夹
你的卡经常容易折损吗?这款Eva Solo的不锈钢信用卡夹,刚毅、自信、明亮,有份量。两面总共可以放10张卡,采用一贯的特别黑塑料可抽取式设计。前方并附有一个便条夹。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布告栏

布告栏
透过强力黏胶,可以轻松固定在光滑的墙面,面板采用不锈钢,并附一支铅笔可以套入上方的固定架。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开酒、塞瓶二合一
三星式设计,可以用来开酒,也可以当酒塞,兼具实用性与美感。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水果刀兼去皮刀
丹麦著名的Tools Design作品,北欧特制钢材,锋利耐用,并采用人体工学的握柄设计,使用简单。刀锋底端为去皮刀设计,可以将橘子皮等轻松漂亮的切开,让你尽情享用水果,同时达到视觉美观的效果,是爱好烹饪调理的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这组Eva Solo的热门商品,是居家以及办公室必备的好帮手。

[在新窗口中浏览该图片]

调味粉罐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