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2007东京车展:丰田Hi-CT概念车

时间:2007-10-14 21: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Hi-CT是「Hi ride city truck」的缩写。原厂以方正酷炫的造型,为这款城市小车塑造出年轻化的思维和生活方式。3,330x1,695x 1,780mm的车身尺码,搭配叁门掀背的实用设计,Hi-CT的后车厢可完整移除,让年轻族群能够自由装载冲浪板或自行车等户外休闲用品。车室规划上Hi-CT一样维持年轻奔放的设计语言,大胆的色彩运用和未来感十足的操作介面也符合年轻族群的喜好。

    Toyota以年轻化的概念打造出城市小车Hi-CT,可拆式的后厢搭配三门掀背设定,提供良好的空间实用机能;大胆活泼的内装设计也符合年轻族群的喜好和使用需求。 
 
    Hi-CT同样采用Plug-in插电式Hybrid科技,运用外接电源充电后,Hi-CT的移动范围能够大幅提升;同时原厂将动力模组安置于车室底板之下,乘坐空间也得以保持完整。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