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W Motors: W Lykan Hypersport超跑

时间:2013-03-17 21:5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这款名为“Lykan Hypersport 2013”的超跑由黎巴嫩W Motors公司带来,限量发售7台,每台售价高达340万美元。
 
    动力方面,W Motors表示该车采用中置布局,配备的是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于保时捷的专业改装商RUF,最大功率输出750马力(559kW),峰值扭矩1000N·m,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极速可达395km/h。
 
    新车还采用镶钻的LED前大灯以及金子作为针脚的真皮座椅。同时,购买该车的车主还可获赠价值超过20万美元的Cyrus Klepcys手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