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Sada Bike:折叠成雨伞大小的便携自行车

时间:2014-05-11 20:3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Gianluca Sada


自行车是环保出行的得力助手,不过大多数自行车都不具备折叠的能力,即使是折叠自行车也要占用较大的空间,这样不便携的设计也导致了很多丢车的情况。
 



由Gianluca Sada设计的Sada Bike是一辆可折叠自行车,只需拆掉66厘米直径的无辐条车轮, 其余框架即可折叠成雨伞大小,一起装入配套的背包内,方便携带。




Sada Bike采用没有辐条的设计,让车辆有更好的折叠性能,另外,车体也在多处采用了弧形设计,可以让不同的部件更好地贴合。



 
Sada Bike的极简设计充满了时尚风格,不过对于整车的坚固性能还需要考量。萨勒诺目前正着手在美国和欧洲申请超便携自行车的专利,具体的上市和售价信息没有透露。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