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

时间:2014-05-26 10:5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MINI被宝马收购后可能其独特的英伦风个性外观仿佛就失去了神韵,越来越像一款德国小车。这可能并不是什么好事儿。近日,MINI就特意联手意大利改装公司Touring Superleggera,打造了一款名为MINI Superleggera Vision的软顶敞篷概念跑车。新车融入MINI复古跑车的设计元素,并采用纯手工制作。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采用了特殊的蓝色涂装,其进气格栅和前灯组造型沿用着MINI家族式风格,新车车身线条优雅、饱满,尾部似鱼鳍设计以及尾灯组造型尤为个性。内饰方面,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内饰采用两座布局,其三辐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台造型尤为简洁。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