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日用品设计 >

灯下听雨: RICHARD CLARKSON创意雨灯

时间:2016-05-18 08:15  来源:shejipi  作者:佚名

     Richard Clarkson Studio创建了他们喜欢称之为“和谐矛盾”的作品,他们认为冲突的元素可以一起在合适的条件下导致一些壮观的结果。第一个项目是雨灯,使水电一起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照明。

     雨滴落在水面泛起粼粼波光的景象,只有在下太阳雨的时候才能看见。设计师 Richard Clarkson 从中获得灵感,把这样的景象做进了灯里。「rain」,一盏能听见落雨的灯。

由 LED 灯泡、玻璃灯罩、习惯组成的 rain,悬在空中像个小小的鱼缸。由吸管将水吸至灯的顶部,再一滴滴如雨点般落下,不断循环。当水滴下并撞击下面的水池,光线会改变和折射,玻璃球放大光线并投射到地板上。

      随着水滴注入水中,一阵阵涟漪相互交错碰撞,在灯光的照射下,留下明暗相间的唯美阴影。

      来自大自然的灵感,由简单的材料便制成了这般细腻的灯具产品,不得不令人佩服设计师的创造力。

      这款灯具还提供了半透明的灯罩,使光照效果更加朦胧梦幻。

via:shejipi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