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日用品设计 >

可以推着走的G-RO SIX行李箱

时间:2019-07-05 14:30  来源:billwang  作者:Netta Dor Shalgi

我们所熟悉的行李箱一般都是用「拉」的,地面平整的话还可以用「推」的。体验下来,「推」比「拉」更为省力不是吗?更别说「拉」行李箱还会导致手疼胳膊酸等状况。考虑到这一状况,位于美国洛杉矶,2010 年由 Netta Dor Shalgi 创立的 G-RO,设计了一款行李箱,the SIX 。这款行李箱可以让您「推着走」更方便,更省力,实现真正的「轻松」旅游。

G-RO SIX 行李箱没有添加什么功能,只是简单地将行李箱的使用方式进行了改进:像婴儿车一样推着走。G-RO SIX 可以在多种场地推行,在下楼梯时也可以推着走而不用费力的将它抬下去。有了这样的行李箱坐火车什么的再也不用挤电梯了。

 

G-RO SIX的设计由一条横跨对角线的条带打断,形成了SIX的角形手柄。66°角度伸缩手柄不是像大多数手提箱那样都有垂直手柄,而是经过优化,便于旅行。通过手推车和婴儿车中的细节,手柄可以轻松推动而不是拉行李,从而减轻手腕和肩膀的疲劳。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