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日用品设计 >

Tom Yoo乐高积木打造的酷炫运动鞋

时间:2020-03-02 20:1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Tom Yoo

运动鞋设计师Tom Yoo使用乐高积木制作了酷炫的运动鞋作品。自从2015年起,Tom Yoo 就开始在 Instagram 上发布自己的乐高球鞋作品,让他受到不少粉丝追捧。如今,Tom Yoo 将拼凑球鞋的步骤公开在自己的网站上,乐高玩家都能轻松组成自己想要的球鞋。

玩家下载好制作步骤之后,就能够通过  Lego Digital Designer (LDD) 软件仿制各种作品。目前这些乐高积木零件,都可以在国内的乐高旗舰店或淘宝上购买散件颗粒达成,只要你有足够耐心,也能完成一件属于自己的乐高球鞋,而且球鞋的配色方案,还可根据你的喜好来自行决定!

Tom Yoo 几乎分享了所有经典球鞋制作步骤,包括 Air Jordan 1、Air Jordan 5、Air Yeezy 2、Air Max Penny 等等。作品中,鞋子不仅制作精美,还融入了乐高元素,有的甚至将乐高卡通头像放到鞋上,球鞋和乐高粉对此几乎丧失了所有防御力。

Tom Yoo 还在个人 Ins 中分享了巨大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总共耗费了 6546 块乐高积木,重达 18 磅约 8.2 公斤。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