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Illustrator旋转工具绘制丰富图案

时间:2006-10-24 09:24  来源:印象  作者:嘟嘟虫

  嘟嘟虫:学过Illustrator的人都一定记得旋转工具,但大部分人都只用它进行简单的旋转工具,殊不知它还能做出很多漂亮的效果。 今天就从最简单的时间刻度开始,大家一起玩转AI的“旋转工具”。

  我们可以采用两种方法去制作时间刻度,这两种方法是其他玩法的基础。

  方法1:根据旋转工具以物体中心为特征的旋转,进行对称物体的旋转复制。 

  方法2:毕竟有时候要旋转复制的对象不是绝对对称的,因此可以用一个小技巧,让Alt键配合旋转工具一起“转”!

  这里是换了一个造型,但过程是一样的。

  下面我们看更多更有意思的旋转玩法!

玩法1:旋转后拆了它!

玩法2:瘦身后再旋转

玩法3:成帮结伙一起转!

玩法4:给树枝换个造型

玩法5:旋转后拆拆看!

玩法6:前后大变身!

  看过以上玩法以后,你一定会想出更好的玩法,可以贴到下面的评论中和大家一起分享!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