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S教程 >

Photoshop通道为手绘图片调色

时间:2007-01-10 21:14  来源:天极网  作者:佚名

在工作中常常会用到在网上下载的图片,如何将这些图颜色鲜明的显示到你的设计中呢。特别是让它处理的可以成为印刷的图片。请看下面两张图的对比。

有没有感觉第一个可爱的小天使色彩更显眼、更漂亮些呢?

下面我们来到PHOTOSHOP里面看。

打开小天使的图片:

放到新建350左右像素的PSD档。

1.用Photoshop钢笔工具把主图抠出来,或者是用魔棒工具,当然要精确一点还是要用钢笔工具了。首先要把文件转成cmyk格式的。因为这里图的色彩是按照CMYK来改的。

2.先改头发部分。它主要是金黄色,由M与Y两种颜色,所以我们就把多的C与K去掉,用钢笔工具选中头发部分。

变成选区,CTRL+Enter,要羽化一点。那样到时候不会显得那么生硬。我这里是羽化1。

再来到通道C与K中:

把青色与黑色去掉,看下效果是不是更鲜亮些呢。

那当然头发如果显得太淡了,也可以用加深工具稍加深一些要加深的地方。

 

1/4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