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S教程 >

Photoshop给群山照片加上弥漫的烟雾效果

时间:2009-05-19 00:20  来源:中国教程网  作者:佚名
本教程介绍一些特殊的烟雾制作方法。一些群山照片没有选择适当时候如清晨拍摄的时候少了很多神韵。后期制作时候可以适当用PS弥补。制作思路:先用云彩滤镜加上淡淡的云彩,用蒙版控制到范围,然后用画笔选择合适笔刷来加强细节部分的处理。过程比较简单要完全控制好也需要一定的时候。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图片观察,图片有些发灰,复制一层,混合模式叠加,不透明度75%。


2、在上面新建两个图层,按SHIFT+D,将前景色和背景色设为默认的黑白,分别对新建的两个图层使用“云彩”滤镜(滤镜 > 渲染 > 云彩,新建两层是为了增强云彩效果);


3、将这两个新建图层合并,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按住ALT键的同时按添图层蒙板按钮,对该图层添加黑色图层蒙板;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