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S教程 >

Photoshop制作釉光嵌钻文字特效

时间:2013-04-02 08:4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孤笔天下

 本次PS教程将介绍如何使用Photoshop制作釉光嵌钻文字特效,制作起来不是很难,通过简单的图层样式调整即可,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和我一起制作。

  最终效果图


图0

  1.创建一个1152*864像素的文档,如下图所示设置前景与背景色,选择“渐变工具”,点击“线性渐变”按钮,从上到下拉出渐变。


图1

  完成后我们在选择菜单中的“滤镜>杂色>添加杂色”,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数量为1,选择“高斯分布”


图2

  2.在画布上输入文本“BEYOU”,并如下设置文本参数


图3

  然后复制文本层,得到文本副本,将文本副本的填充设置为0%,在复制文本副本得到文本副本2


图4

  3.双击文本层,调出“图层样式”设置如下选项

  斜面与浮雕


图5

  内阴影


图6

  图案叠加:这里要载入“大理石”纹理图案,如果你需要这个纹理可以问题群中索取“72128648”。注:图案载入,点击图案略缩图旁边的下拉菜单,在 弹出的图案预览对话框旁选择“设置下拉按钮”,在菜单中选择“载入图案”,载入我提供的纹理,选择后如我下图设置即可。


图7

  投影


图8

  通过这样的设置你得到如下所示的效果


图9

  4.双击“文本副本”图层,调出“图层样式”,并如下设置图层样式选项。

  斜面与浮雕


图10

  等高线


图11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