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S教程 >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冬季灰蓝外景美女图片

时间:2014-12-13 23:46  来源:PS联盟  作者:Sener
效果图有点类型雪景效果,调色的时候可以先把主色调统一;然后直接降低全图及主色饱和度得到中性图片;再用调色工具加上淡淡的冷色,并把整体柔化处理即可。 

原图

<点小图查看大图>

最终效果

<点小图查看大图>
 
1、打开素材图片,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黄色,绿色进行调整,参数及效果如下图。这一步给图片增加黄绿色。

<图1>


<图2>


<图3>

2、按Ctrl + J 把当前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复制一层,效果如下图。

<图4>

3、创建色相/饱和度调整图层,对全图,黄色进行调整,参数及效果如下图。这一步快速把图片主色转为中性色。

<图5>


<图6>


<图7>

4、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蓝,绿通道进行调整,参数及效果如下图。这一步主要给图片增加蓝色。

<图8>


<图9>

5、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阴影,高光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0,11,效果如图12。这一步主要给图片高光部分增加淡青色。

<图10>


<图11>


<图12>

6、新建一个图层,按字母键“D”把前,背景颜色恢复到默认的黑白。再选择菜单:滤镜 > 渲染 > 云彩,确定后把混合模式改为“滤色”,不透明度改为:50%,效果如下图。这一步给图片增加烟雾效果。

<图13>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