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S教程 >

用PS中的3D功能制作金属材质的文字

时间:2019-07-12 03:25  来源:UI中国  作者:米夏小雨

PS中的3D功能很多同学不太会用,其实用对3D功能可以帮同学们在设计上制作出很多惊艳的作品,本篇教程通过PS中的3D功能制作一款金属质感的文字,教程是翻译教程,文中翻译的整体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同学们可以根据教程来跟着练习一下,相信同学们可以做的更好,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效果图:

智能对象http://www.16xx8.com/tags/34209/"。

然后新建一个图层用颜色 #dbd7d2 填充当作背景。

步骤2

新建一个 "渐变映射"调整图层。

步骤3

使用如下所示的渐变填充, 然后选中 "仿色" 框。然后, 将调整图层的混合模式更改为 "颜色加深", 并将其不透明度更改为30%。

这将提高最终结果的着色方法。

完成:

由于属于翻译教程,同学们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多下点工夫去研究,要动手制作才可以学的的更好哟。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