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名人堂 > 人物访谈 >

美丽是可以流动的

时间:2006-04-01 17:06  来源:21ci.com.cn  作者:21ci.com.cn


    谈起网页设计,其实我还有多东西去学习,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很喜欢网络的人,刚开始接触网络的时候,只是觉得网络是个虚幻的事物,但在真正接触之后,我才完全改观,网络其实就是个很实在的东西,从事网络设计5年左右的时间里,网页设计已经不单单是我谋生的手段,更是我的生活航标之一。
在网络设计中,我体会到了一种行于色,溢于表的美丽。在我看来,设计就象是一种美丽制作,网页设计则是将美丽传达给更多的人,所以在每一项设计我都努力追求色彩与形式美的统一,当然空洞乏味的网页内容会让这项设计失色很多,但所幸的是我所在的团队,总能帮我弥补这种遗憾。
我所在团队是温州佳讯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这里聚集了各方面的人才,平面设计的不足我可以仪仗他们、文字的欠缺我可以得到帮助,所以在我自己的网页设计中,我可以游刃有余的施展我自己的构思,从这里我也想说明一点,做一个出色的网页设计,团队是相当重要的,如同五只手指有长短,互相合作效率才会高。
这几年的网络设计工作下来,我觉得我的体会最深的就是,美丽是可以流动的。感觉就象是一种趋势,FLASH的来临,给网页带来了更大的设计空间,单单静态的表现方式已经很难适应这时代的审美观点,所以我更多时候会考虑到这一项设计的风格是否是符合这一阶段的审美观点,当然,最好方式就是能够引领。我一直期盼自己的设计能够长久的保持美丽与时尚,这也是我自己的目标,让美丽流动起来。
下面发几个我设计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学习,坚持我们共同的网络事业!

佳讯品牌顾问公司网站:http://www.21ci.com.cn

★ 日产尼桑-东晨专营店
   http://www.nissan-dc.com
项目简介: 瑞安市东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名:东风日产东晨专营店)成立于2004年,是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精心筛选指定的瑞安地区东风日产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与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是瑞安地区首家NISSAN-4S店,同时售后服务中心经浙江省公路运输管理处批准为一类轿车大修企业。
★ 新天地名家居博览中心
   http://www.suntend.cn/
项目简介: 新天地一个集工贸为一体的专业家具企业,始创于1990年 .风雨磨砺十数载,豪情激越几多春。15年来新天地从温州走向全国,从流通业到制造业,从单一分散化到规模集团化,一次次创新,一次次飞跃,无不是对未来成就的梦想追逐,无不是对现实成功的自我超越……
★ 佳曼卫浴
   http://www.sanitary-manufacturer.com
项目简介: JIAMAN sanitary ware co.,ltd.which is engaged in developing,studying, producing and trading.It's an enterprise which professionally produce "jiaman" brand of luxury full toughened glass sanitary ware, glass furniture and glass decoration.
★ 温州中小学辅导网
   http://www.net-school.net/middle
项目简介: 温州中小学生辅导网
★ EUBULUS
   http://www.eubulusbrass.com
项目简介: EUBULUS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http://www.rasy.com.cn
项目简介: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 温州石坦巷小学
   http://www.wzstx.com
项目简介:

温州石坦巷小学..

★ 温州市新桥一小
   http://www.wxqyx.com
项目简介: 温州市新桥第一小学..
 
 
★ 温州正人跆拳道 http://www.wztkd.com
★ 温州拍卖行 http://www.wzauction.com/
★ 鹿城教育局 http://www.lcedu.net.cn
★ 百里路小学 http://www.bllxx.com
★ 桥儿头小学 http://www.qetxx.com
★ 瑞安安阳实验小学 http://www.aysyxx.org
★ 永嘉城南小学 http://www.chengnan.net
★ 永嘉城西小学 http://www.yjcx.net
★ 瑞安安阳一中 http://www.raayyz.com
★ 温州实验中学分校 http://www.wzszf.com
......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