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名人堂 > 设计公司 >

21视觉设计作品---标志设计

时间:2006-05-21 23:0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21视觉

 








VOLKSMED大众医疗是一家德国公司,专门从事医疗耗材的生产及贸易。供应商在全球,销售网络主要在欧洲,经营高,中,低三个档次的产品,不同档次不同品牌,此为公司的标志。因为旗下品牌较多,所以公司的标志必须是非常有包容性和涵盖性的,这样和单独的品牌标志摆在一起才不至于冲突。

标志以英文字母为主题,下方图形为自然态的水,给人柔软的、舒适的、富有生命力的视觉感受。蓝绿色搭配健康干净,整体给主要受众“病患者”一种舒适光明的感觉。元素简约容易记忆,且识别性强。

 

 

 



创意草图
-
 


北京威视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性提供与服务商,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的技术型企业。


 

标志设计兼顾平面及透视效果进行构图,隐含WISDATA的“W”和“D”;标志构图简洁符合IT公司营销风格的需求;在色彩沿用控股公司威视股份以及清华同方的企业色彩,表明企业渊源。

信赖感:存储承担了用户数据以及业务的载体,使用户信息化的基石。用三块厚重的长方体使人产生坚实、厚重的信赖感,与公司企业发展理念相吻合。

创新性:由远及近的三个长方体象征历史上的三次信息技术革命(计算、网络、存储),红色的立方体即表示了存储产业是一个创新性的产业,同时也点出威视数据的企业性质。

 

 

1/7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