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COREL 推出 CorelDRAW(R) GRAPHICS SUITE X3

时间:2006-08-02 01:4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OREL

Corel (NASDAQ:CREL; TSX:CRE) 近日宣布推出其深受好评的图形套件 -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的最新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具有 40 多种全新增强功能,将于 2006 年 8 月 9 日正式上市。

点击放大图片

“Corel 始终坚持在全球市场提供强大的、深受好评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向中国大陆市场推出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的本地化版本,这一版本的一大特色就是更多关注在文档创建过程中的中文字体集成”。Corel 公司的 ANZSEAC 总监 Gavin Watson 表示。

点击放大图片

不论是经常处理紧迫任务的专业设计师还是小型商业用户,均能够在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的帮助下快捷、顺利地完成工作。此套件简化了任何规模项目的设计过程,包括创建徽标、专业市场营销手册以及引人注目的符号等。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集超强设计能力、速度和易操作性于一身,是图形软件行业中性价比的完美体现,深受客户的信赖。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为用户打造了空前自由的交互和输入空间。由于,Corel 产品小组成员一直与不同产业的用户保持紧密联系,收集他们的反馈意见并认真了解和观察他们的工作方式,这套最新版本的套件能够更多的致力于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

点击放大图片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延续了Corel优质产品的一贯口碑,坚持为客户提供巨大的价值。最新版本的套件包括以下应用程序和内容:


• Corel PowerTRACE ――直观的图形设计、页面布局、插图和跟踪应用程序,能够满足今日专业设计师和商业用户的繁忙需求。

• Corel PHOTO-PAINT® X3 ―― 专业的图像编辑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润饰和增强相片效果。专门为图形设计工作流中的使用设计,支持专业分色和输出。

• Corel CAPTURE™ X3 ――单击实用程序,允许用户从计算机屏幕上捕获图像。

• CorelDRAW® 手册 ―― 专家的观点,提供了 CorelDRAW 专家的观点、实用的演示和已完成设计的实例。

• 超过 10,000 个可供随意选择的剪贴画和数码图像;1,000 种 OpenType 字体,以及 36 种 Windows® Glyph List 4 (WGL4);印刷版本的用户指南;还有数码内容指南。 

• 价格和上市时间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的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将于 2006 年 8 月 9 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全套人民币 6,500 元,升级版人民币 3,100 元,教育版人民币 1,250 元。

有关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的更多

信息和经销商列表,以及下载完整功能的免费测试版,请访问 www.corel.com.c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