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炫动中国•同方超炫•2007全国CG精英讲堂——成都站

时间:2007-12-14 21:2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gchina

“炫动中国?同方超炫?2007全国CG精英讲堂”(以下简称“炫动中国”)前不久到达成都,分别在“成都大学”、“西安交大”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在“西安交大”林院长亲自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并表示非常欢迎这样的优秀的专家能够来带精彩的讲座,给同学们带来最新的知识,使同学们开阔眼界。

成都站,“炫动中国”从北京请来天文馆视效总监肖彦老师给大家展示了天文馆制作的球幕电影,这是让世界最大的天文馆之一,芝加哥天文馆的人员都感到惊叹的作品,展示出了中国现在在球幕电影制作上的精密工艺和娴熟的技术。同学们被肖彦老师展示的电影完全的吸引住了。

 

 

 

西安交大林院长

 

 

 

 

讲座现场



 

天文馆视效总监肖彦老师

 

 

 

 

会后交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