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新区文明小贴士漫画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08-01-03 15:3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rting365

由浦东新区文明办联手Arting365.com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举办的“文明小贴士配漫画活动”是新区四小文明作品征集活动的延伸,旨在用更具可看性和感染力的形式让文明小贴士起来。

 

浦东台记者钱明在东方早报中叙述到:“一幅幅形象生动的漫画,吸引了评委们的眼球。新区文明小贴士漫画征集活动昨天经评委评选后圆满落幕,五位专家评审给予了较高的肯定。”

 

浦东新区宣传部部长胡建平说:“这次文明小贴士配漫画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创举。是小贴士的再创作、再升华,我觉得发动面更广了,可看性和感染力更强了,这是城市文明建设中一个很好的创举,Arting365创意擂台本着为参赛者打造一个高效、节能、环保的竞赛服务大舞台,通过科学便捷的操作流程,让参赛者置身于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作品展示平台,在参赛的同时,交流学习并收获荣誉,以全新的竞赛模式为新理念,让创意价值无限扩大。”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范凯熹院长接受采访时说到:“类似于这样的漫画征集活动具有良好的教育宣传作用和极大的社会意义,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中华民族的文明程度和公民的文明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评委之一的浦东动漫公共平台刘重光老师对这次漫画的艺术水平给予很高评价:“特色性很强,特别是卡通的意识很强,色彩的细腻、线条的现代感,比过去搞漫画更加大胆,更加国际化。”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媒体记者现场采访

 

上海电视台记者对新区文明办主任胡建平进行采访

上海电视台记者对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 范凯熹院长进行采访   

浦东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现场采访上海张江动漫研发平台刘重光老师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