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首届普渡大学与中南大学社会问题研究主题招贴设计展开幕

时间:2008-03-17 21:20  来源:设计艺术家  作者:中南大学艺术学院

首届普渡大学与中南大学社会问题研究主题招贴设计展开幕

3月17日上午10:00,美国普渡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与中南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社会问题研究主题招贴设计展,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图书馆艺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中南大学艺术学院孙湘明教授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慧,美国普渡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大卫.辛格门、视觉传达系主任张莉,中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梁叔全,中南大学团委书记刘建华,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马建成,中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希俊、副院长戴端,省内各设计院校的部分领导及中南大学艺术学院全体师生。

此次交流展活动是普渡大学与中南大学在艺术与设计教育上的首次合作,活动自2007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双方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参与,中美双方由大卫.辛格门、张莉、王希俊、孙湘明组成学术委员会,美方由张莉教授主持,美方由孙湘明教授主持。两校共有42幅作品入选,中南大学艺术学院陈名明同学的作品《破碎的母亲》获一等奖,陈国锋同学作品《反恐》获二等奖。
此次展览为期14天,3月31日结束。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