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2008美国国家设计奖揭晓

时间:2008-08-26 17:19  来源:YOKA时尚网  作者:YOKA时尚网

2008美国国家设计奖揭晓,奖项涉及室内、产品、建筑等9个领域。“获奖者及设计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谷歌与其他获奖者的成功证明了设计联系广泛受众、对日常生活产生影响的能力。”超过1500名来自设计、教育、文化与新闻的专业人士参与推荐提名者,每个类别有3位提名,最后由评委根据创新、品质与公众影响力的标准选出国家设计奖得主。

产品设计获奖者是Antenna,设计将技术复杂性与人性巧妙融合在一起,其他两位入围选手是Boym工作室与Karim Rashid。前者的设计充满戏谑反讽的趣味,后者则将阿拉伯的奢靡与工业理性结合,创造感性极简主义的时尚符号。

建筑类奖项颁给来自西雅图的Tom Kundig,他的设计将建筑与风景无缝地联系在一起,在细节与材料方面表现出色,表现自然、原生的韵味。室内设计类奖项颁发给Rockwell事务所,Rockwell的设计营造叙事的、虚拟真实的与戏剧般的氛围,体现在酒店、住宅与艺术场所等设计中。


可折叠笔记本电脑,Antenna设计


折起的椅腿也是杂志架,Rashid设计


油画长桌,洛可可风格油画成为桌面,Boym设计


平面橱柜,Boym设计


木玩偶,Boym设计


活泼有趣的刀叉系列,Boym设计


体现节奏感的茶具,Rashid设计


滑动的小屋,Tom Kundig设计


三里屯南,LOT-EK设计


三里屯北建筑项目,建筑类提名奖LOT-EK设计


私人工作室设计,给人以亲密清新的感觉,Diane Lewis设计


为一位策展人设计的画廊,几何形的排列拼接带来动感。室内设计提名Diane Lewis设计


楼梯与光柱营造剧场般的效果,Rockwell设计


魔方大厦,LOT-EK设计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