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Adobe Creative Suite 4中文版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08-12-03 11:2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13.jpg



2008年12月2日,北京―Adobe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步举办主题为“登峰造极之径”的Adobe® Creative Suite® 4中文版用户大会。这是Adobe迄今位置最大规模的软件版本发布,该产品包含了数百个创新功能,把Flash表现力与整合力提升至新高水平,全面推进了印刷、网络、移动、交互、影音视频制作的创意过程。

3.jpg



在北京万豪国际酒店主会场,一千多名来自各行业的设计和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及业内专家汇聚一堂,真切体验了Adobe Creative Suite 4中文版为创意工作流程带来的全新变革。同时,上海和广州的用户可以通过Adobe的网络媒体技术,在本地会场观看Adobe资深讲师对新产品功能与特性的介绍。此外,Adobe还首次对发布会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精彩的演示内容,并与网友实时交流心得体会。

2.jpg



Adobe公司全球副总裁、创意解决方案部门设计和网络业务总经理David Burkett先生做了题为“新媒体、新动力”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人们正生活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被来自平面、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媒体的各种信息包围着。Adobe Creative Suite 4能够激发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的创意灵感,跨越不同媒体展现一致的设计构想,满足人们从各种途径获取精彩体验的需求。

全中文集成环境满足不同设计需求

2008年,是Adobe进入中国市场第十年。十年来,Adobe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为中国提供具有本地特色的软件技术,帮助建立这一产业顺畅的工作流程。而今天发布的Adobe Creative Suite 4简体中文版软件就是这一承诺的具体体现,该产品完全支持中国国家标准GB 18030-2005《信息技术中文编码字符集》,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亲切的全中文环境能够帮助创意人员保持强大的创意灵感,利用各种媒体尽情展现构思,并与客户及同事轻松共享工作成果。

10.jpg



Adobe Creative Suite 4包括了六个全新的版本,分别整合了Adobe创意产品的不同组合,能够为各种设计需求提供服务。例如:Design Premium和Design Standard为印刷、Web和移动设计提供了更多创新思路;Web Premium和Web Standard重新定义了网站、应用程序和数字体验中的非凡境界;借助智能的前后期制作解决方案Production Premium,用户能创建高品质的视频和交互式作品,并将它们发布到几乎任何屏幕;Master Collection CS4则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具综合性的创意环境,将Adobe所有最新的设计和开发应用软件、技术和服务整合在一个软件包中。此外,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13 个独立软件、14项整合技术以及7种全新服务,拥有前所未有的创意控制。

突破传统工作流程,跨媒体展现创意

12.jpg



Adobe Creative Suite 4通过对工作流的根本性突破,消除了设计和开发人员之间的壁垒,他们能够更便捷的完成常规工作,并可在某一任务下轻松切换媒介,从而更有效的跨媒体进行设计。Indesign® CS4包含了一个全新的“实时印前预检”工具,能够帮助设计者发现制作错误,此外还包括一个新的自定义链接板,使用户能够更有效的存储文档。 Photoshop® CS4中革命性的“内容感知缩放”工具可自动重新架构调整大小后的图片,并将其重要区域按更改后的尺寸进行保存。Premiere Pro CS4中的全新语音搜索技术,将语音对话转化为XMP技术,从而令视频内容可搜索。Adobe Creative Suite 4带来强大的3D设计能力,用户通过简易的操作、熟悉的工具就能进行绘图、合成和操作3D模型。在Flash制作方面,全新的“骨骼”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在相关对象中创作更具真实感的动画。

Adobe的创意设计产品一直是设计和开发人员信任的技术平台,自9月份Adobe Creative Suite 4英文版推出以来,国内的广告、设计、网络、游戏以及出版印刷等各领域的精英们纷纷对新产品进行试用,体验到该产品空前的集成性和强大功能。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用户代表与Adobe的资深产品专家一起,演示了新产品登峰造极的功能与技术,并与来宾共同分享饿了他们使用Adobe产品的经验和感受。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