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现场直击 CGS人才招聘网2008首场校园招聘会火爆开幕

时间:2008-12-08 22:1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水晶石CGS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水晶石CGS创业联盟联合举办的“CGS人才招聘网2008首场校园招聘会”于12月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包括水晶石CGS创业联盟网站,北京爱国者数码动漫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关村多媒体创意产业园、经典时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中影影视动画教育基地在内的60余家知名企业及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幕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求职者们的热情。在现场记者发现,距离招聘会开始的时间还有1小时,会场外就已经聚满了焦急等待入场的人群。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主办方特意派出了大批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等待入场的求职者

  上午十点,招聘会准时开始。大批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次涌入会场,各个展台前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求职者凭票入场

 

 

求职者凭票入场

 

 

招聘会火爆现场

 

 

本次招聘会门票发放火爆,一票难求。一些求职者由于没有门票而无法入场

 

 

各展位前人头攒动

  

各展位前人头攒动

 

各展位前人头攒动

在这次招聘会上记者发现,有很多用人单位在设定招聘职位的用人要求时,都充分考虑并结合了目前高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推出的招聘职位更加适合刚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使相对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得到就业机会。

工作人员详细解答求职者的相关咨询

 

工作人员详细解答求职者的相关咨询

 

求职者正仔细浏览相关的职位信息

 

求职者正仔细浏览企业介绍

今年,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给中国的就业市场也带来很大的冲击,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寒冬”。本次校园招聘会具有主要服务人群明确,招聘职位数量众多且具有一定针对性等特点,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在非常时期提供了宝贵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处在“寒冬”中毕业生就业市场带来了丝丝暖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