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吉祥如意》国创民族动漫诞生

时间:2008-12-16 11:07  来源:中国插画联盟  作者:佚名
 《吉祥如意》民族动漫诞生,目前该动漫已经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登记证书,登记号为(2008-F-014442)。现将进行创作推广,展现民族文化,带给人们快乐和吉祥。《吉祥如意》动漫官方网www.lijinru.com

故事介绍
吉祥桃本是王母娘娘蟠桃宫中的桃树上的一个仙桃,只因孙悟空大闹天空时不慎弄下了凡间,被一山中老头所救。其实救苦救难观士音菩萨早有安排,派吉祥桃和如意花到凡间拯救民间疾苦,吉祥桃先到天山找到如意花,路上得到了修炼千年的蝙蝠仙叨福所帮助,并把沉睡了千年的如意花唤醒。他们帮助人们送来吉利、幸福,完成人们难实现的愿望,他们走到那里,那里就吉祥如意。他们驱除在人间作恶多端的妖魔鬼怪,得到太上老君的吉祥之物摇葫芦和大、小宝贝的帮助,他们一起快乐而搞笑的游戏人间,为人们祈福,得到了人们的拥戴。为了纪念他们,人们叫他们吉祥符,并在民间流传他们的故事,把他们的形象作为祁福的吉祥物,戴在身上、挂在家里,作为吉祥的象征。

 






 

吉祥桃:
6
任务:送吉祥,保护人间和平。
出生:生在王母娘娘的蟠桃宫,被孙悟空闹天空时弄掉到人间来。
他是仙桃,传说世间少有吃了他能长生不老,于是有多少人沉迷于他的桃色之下。
法宝:变很多仙桃、寿桃。坏人吃了坏肚子,好人吃了好心肠,能制百病,寿桃吃了延年益寿,桃木杖能驱邪。
吉祥语:“吉祥如意”。
性格:机智过人,开朗活泼。

如意花
3
出生:观音菩萨的竹叶落到了天山,千年冰花相融,开出了如意之花,只到被吉祥桃唤醒。
任务:帮助人们达成愿望,拯救人民脱离苦海。
法宝:绿如意,能变化出许多宝贝,帮助人们达成愿望,但每天只能用3次。发出绿光可挡千军万马。
吉祥语:“吉祥如意、万事如意”
性格:任性、调皮,机智勇敢。

叨福:
男年龄不详
天佛洞修行了千年的蝙蝠仙,因为年老面目年轻,老是说话不停,送祝福给人们时候慌慌张张,跌在人家门前,于是叫叨(倒)福。
吉祥语:“福到运到、福寿万年”。
任务:送祝福,帮助人们幸福安康。
法宝:夜行千里,会千里传音速。
性格:刀子嘴、豆腐心。

摇葫芦
太上老君的吉祥物,后来到人间帮助降魔,能收降妖魔鬼怪。
大、小宝贝
天庭里的黄金,是两父子,送财富给人们,帮助人们致富发财。

《吉祥如意》动漫官方网www.lijinru.com

合作联系:李金孺   电话:13638597978   lijinru@vip.qq.com   读者qq群:52355156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