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2009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4月启动

时间:2009-03-20 15:0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广州国际设计周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综合性最强、国际化水准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事,将突破往届仅在一地一时举行的限制,从2009年开始实现六大突破:地域突破、时间突破、层次突破、规模突破、行业突破、观念突破。即将于4月初启动的2009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正是对这六大突破最好的注解,活动势必成为设计界年度标志性事件。

  “设计之旅”每到一站,将针对当地的产业经济特点和人文风尚确定一个主题,根据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遴选适合这个主题的国内外设计大师亲临现场,通过具体的案例让不同的文化背景和设计风格融合到一个具体的主题充分交流,让设计师都感受最前沿的设计风潮和设计理念,让产业界捕捉到最有前景的商业机会,让企业品牌在国际大师的点化下身价倍增。 

  以“设计之旅”四月的成都和深圳站为例,活动主题将以“非凡住宅”展开。主办方特邀全球公认20世纪最伟大建筑大师赖特的曾外孙女、奥斯卡影后安妮.巴斯特的女儿、颇受美国上流社会追捧的住宅室内设计大师梅丽莎.高特(Melissa Galt)和美国最负盛名的住宅室内设计网站AVA LIVING的CEO大卫.巴斯特.帕金司都将莅临现场,呈献美国最前沿、最高端住宅室内设计方式与理念的主题演讲之外,还将与两地的室内设计师就中国的豪宅、别墅、样板房等“非凡住宅”室内设计项目进行业务交流。

  按计划,2009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活动将自2009年四月至十一月间,每月2-3个城市在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武汉、南京、西安、重庆、杭州、长沙、深圳、大连、温州、东莞等十多个具有地域性代表和经济特性代表的城市连续举行。

  2009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认为, “设计之旅”将特别强调活动的社会效益和营商效果。极力联合设计界和产业界的对接,着力将 “赢在设计”的大旗插到祖国的每一片热土,让“赢在设计”的影响力遍布全中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