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战神之星”重磅出击 概念大师约翰•豪提供视觉创意

时间:2009-09-02 15:22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佚名

  2009年全球重量级CG赛事“战神之星”日前已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本次大赛荣幸地邀请到了有着“概念艺术王者”之称的指环王首席概念艺术设计师约翰•豪先生,他在担任评委的同时也为本次挑战赛提供比赛的视觉创意。

 

  作为比赛原画设定人和评委的约翰•豪先生以其伟大的绘画作品和影片《魔戒》三部曲的角色、场景设计,当之无愧地成为这个时代最杰出的幻想艺术家。他独特的绘画技巧和风格,提升了电影视觉创作上的感染力,而他在非托尔金主题的作品,如《贝奥武夫》、《纳尼亚传奇》、《冰与火之歌》等限量版图书插图上的出色表现力也早已被人们所熟悉并喜爱。

 

  本次大赛分为角色和场景两组,参赛者可自由选择。两组分别以“阿比瑟族斗士或阿比瑟族首领维金斯”和“瑞奈森斯魔法战斗学院魔塔”为概念设定,在此基础上参赛者进行角色或场景的细节设定以及建模、贴图等三维化表现。而由约翰•豪先生提供的大赛概念设定,能让更多的CGer大显身手。

 

  为了能让更多有才华的CGer都能参与到这项全球瞩目的赛事中来,大赛特别设立了hxsd.com(中国)、CG Talk.com(澳大利亚)、CGHub.com(美国)三个赛区供参赛者选择。大赛征稿将在12月10日结束,评选期为12月10日至12月30日,评选结果将在明年1月份公布。

 

  本次大赛详细信息及报名方法请点击:/arestar/index.html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