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捧得2009中国色彩创新大奖

时间:2009-12-15 11:38  来源:视觉同盟  作者:爱色丽

2009年12月3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代表中国色彩时尚界最高水平的――华一纺第五届“色彩中国”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国际流行色委员会主席贝格美、法国时尚协会主席圭莱曼等来自国内外近400名嘉宾和50多家新闻界的记者出席。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负责彩通亚洲业务的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林永生先生、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负责爱色丽大中国区市场推广的行业市场经理孙莉女士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彩通亚洲副总裁林永生先生代表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领取中国色彩创新大奖

2009年度“色彩中国”色彩大奖包括色彩创新奖,色彩贡献奖、色彩应用奖、色彩教育奖、色彩传播奖、色彩环境奖和色彩文化奖,覆盖了一个庞大的时尚产业体系,丰硕的成果全方位展现中国社会各个领域在色彩应用和创新方面的杰出成就。颁奖典礼上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的彩行者ColorMunki捧得第五届“色彩中国”唯一的中国色彩创新大奖。“色彩中国”专家评委表示,这款产品作为色彩专攻企业为平面设计师、服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掌控和交流色彩而新推出的专用工具,为激活设计师的色彩创意提供了强大的创新平台。彩通亚洲副总裁林永生先生在代表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从中国科协书记处程东红书记手中领取该奖项时表示,“爱色丽是色彩技术全球领导者,彩通是色彩创意及沟通的全球权威。彩行者ColorMunki作为全新的爱色丽+彩通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充分体现了强强联合后的公司在色彩技术领域全面推动全球色彩数字化沟通方面作出的非凡努力。该产品自2008年全球推出以来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多个重要奖项,本次能够在色彩中国获得如此重量级的奖项,非常令人鼓舞。从中国设计师和色彩教育及色彩趋势研究专家对该产品的热烈反响中我们进一步坚信彩行者一定能在中国与世界的色彩沟通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辅助性角色。正如其名称一样,凭借其强大的色彩创意和色彩管理功能,彩行者可以成为中国设计师的随身色彩伙伴,让中国设计师从目前繁琐的色彩遴选和匹配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在设计、创意本身,更好地释放自己的才华,并在与世界同行的色彩沟通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水平,让中国设计师的独特色彩创意和表达为世界所了解和认同,让色彩为中国创造插上腾飞的翅膀。“


爱色丽资深色彩管理专家刘晓宁先生介绍爱色丽产品

ColorMunki彩行者作为一款专业色彩技术入门级产品,集成了最新的分光测色技术并在软件中存储了最新最全的PANTONE电子色库,Munsell色库数据等。它可以任意拾取身边不同材质物体的表面颜色进行色彩创意,并立即给出与之对应或最为接近的PANTONE色,同时读取其色空间值及屏幕输出颜色值及打印输出颜色值,名称自定义功能令颜色查找和管理也非常便捷。彩行者的硬件只有手掌大小却功能强大,不仅集成了环境光测量和校正板,还可以进行屏幕校色,打印机校色,投影仪校色等一系列的工作,显示了强大的功能性和扩展性,也显示了爱色丽+彩通公司在色彩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获得色彩创新大奖正是实至名归。

本届色彩中国系列活动中,美国爱色丽+彩通公司通过与中国流行色协会的合作将其先进的色彩科技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为到场的设计师及专业色彩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色彩解决方案,令人耳目一新。爱色丽+彩通公司表示,他们希望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师和中国本土品牌了解并掌握最新最专业的色彩管理产品,也希望通过色彩中国的平台,以专业的色彩科技产品与色彩技术服务为中国色彩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公司将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开展多方面的广泛合作,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以科学的色彩管理进行精确的色彩沟通和色彩生产,创造出更大的色彩附加价值,为中国的色彩事业锦上添花,为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更好地展现自我并与世界沟通架起色彩之桥,提供科技保障。

了解爱色丽ColorMunki彩行者更多信息请点击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